宁雪说她要打一年仗然后回来

淡网一年 bibibi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语非常差,专门写生子文的。



有的时候还会放松地写点黑遍和小段子出来玩的写手傻子宁雪。



哦,简称雪大吊。



主要写写全职和盗笔,沉迷abo,主掌喻黄和其它各种冷cp和特别奇怪的cp。



极不吃周泽楷的某些cp!
除了和孙翔的以及和江波涛的




文梗清奇,脑洞令人窒息……



整个人大概就是个糙老爷们儿了【摊】



今天也沉迷着各种cp呜呜呜梦想是能给自己喜欢的所有cp写生子文还不ooc



我专门趟雷!!!慎入慎入慎入!


非杂食小伙伴谨慎绿我!
恶熏生子文小伙伴谨慎绿我!
来看我宁雪激情画画的请………


请绿遍我!!!!^q^(bushi)




别想了,我真的是个写手(画手),真的是写手(画手)。




非生子党/cp党/粮食党/长篇党可以走我小号@宁雪peaceful snow



黄少天和张新杰是我的。

我最帅,耶比耶比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热度了



那就来吧【死亡】



10热度【自己认为写的最好的文】


啊,自认为是那篇黄少天个人向《最初的光芒》

http://beixueyining.lofter.com/post/1f025bf8_ef260938


车的话噫呜呜噫是最近写的那篇鹤澜鹤全程无敏感词的血腥式车《只能爱我》


但是它被删掉了噫呜呜噫想看的可以评论区dd我


然后还有一个自攻自受的肉我写的蛮爽(bushi)



20热度【最喜欢的体位】


妈耶……我比较喜欢往深了干。


比如受自己慢慢坐上去啊…


还有两个人站起来走一步看一步之类的…


或者直接老汉推车?


或者干的过程中不断变换体位直接干穿受的腰


嗯,美…美好【擦鼻血】





30热度【萌雷点】

哈哈哈哈哈哈啊这个,我以前讲过呀


详见这里(´▽`ʃƪ)↓

http://beixueyining.lofter.com/post/1f025bf8_ef20535c





50热度【写一百字的羞耻段子】


『对我来说最羞耻的莫过于两个人正经互说情话』
『试用cp:王喻』


喻文州低下头,带着有些不自然的笑,轻轻踱步上前后仰头看上王杰希的眼,薄唇微微翕动,不知如何将心中所想向王杰希表白。

王杰希似乎被这副场景逗笑了,低下头肩膀微微颤了一下,还音乐听见几声尽力掩盖着的笑声。

“笑什么?只不过是告诉你我喜欢你。”喻文州叹了口气,放弃了肉麻式的情话,直接直白讲出。

“这才正常。”王杰希点了点头,并接受了喻文州的表白,还顺便回赠了一个吻。

满意了。王杰希心里美滋滋的想。


【字数193 哦貌似都快到两百了】



150热度【给圈内太太写表白信并大声念出来】



我靠………等,等着我这就写去。

噫呜呜噫瑟瑟发抖



那就表白我眼熟的人们吧@全职高手表白墙 @焚烛 @冰镇天团 @山陬海隅 @那撒修 @扶柒 @七月流莺 @苏小漓么么哒 @名著使我快乐 @有汜 @陆相期 @ꉂ(ˊᗜˋ*) @单魂望月 @一叶落秋意 @金凌舅妈 


评论(17)

热度(27)